電動沙發優缺點:符合身型

電動沙發優缺點大公開|坐臥角度隨心調整,質感沙發挑選大升級

「沙發」是客廳主角,一張舒適沙發可以為你分擔一天的辛勞,因此如何選擇沙發也是消費者的重要課題。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角度的電動沙發,是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的沙發類型。電動沙發優缺點有哪些?電動沙發椅又比一般沙發多出什麼附加價值?跟著本文的腳步,帶您一起瞭解電動沙發與一般沙發的差異,為您提升居家生活的質感。看完文章後,也可以到大漢家具門市,親自挑選最適合你的電動沙發!

 

電動沙發優缺點比較|一鍵調整,輕鬆符合家人身型

電動沙發
大漢家具嚴選:柏克四人電動沙發(可客製)

電動沙發與一般沙發最大差別在於「電動設計」,電動沙發可以隨意調整沙發角度,讓使用者只需要按下按鍵就可以擁有最佳舒適。先前我們談論沙發挑選時,需考量家人的身型,找到最適合彼此的舒適沙發。但是電動沙發優點就在於可以自由改變沙發角度,這讓它有別於一般沙發在設計時是採平均的舒適角度,電動沙發可以輕易透過角度的微調,提供每個人的最佳舒適的使用感受。擁有電動調整沙發角度,我們不用再配合沙發喬角度,而是讓沙發符合我們的生活。

 

除此之外,同為電動沙發優點之一的「坐、臥皆舒適」,讓生活品質大大提升。我們坐在沙發上除了會放鬆娛樂,有時也會認真辦公,過程當中我們常需要不停變換姿勢,以避免身體僵硬。一般沙發通常只能利用靠枕輔助來減緩不適感,但電動沙發除了靠枕之外,沙發更能調整頸部、腰部與腿部位置,讓坐姿、臥姿的變換更加輕鬆。任意坐、臥、躺,讓你輕鬆玩樂舒壓,長輩及孕婦也能舒服享受坐沙發。自由切換電動沙發傾斜角度,加上靠枕輔助,找到最舒適的坐姿。除了坐沙發的姿勢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,電動沙發也會設計USB插槽,讓你不必特意找牆壁插座,追劇、玩手遊更加輕鬆。

 

(更多關於沙發坐臥的相關知識:躺沙發想要舒服又健康?沙發挑選4大重點,讓你坐臥不卡卡

 

電動沙發缺點|保養維修好麻煩?尋找優質店家,品質有保障

電動沙發相較一般沙發價格稍高、保養複雜,除了一般沙發面料的清潔保養,也需定期清理機械的灰塵並上潤滑油,因為電動沙發裝設鐵架、電機、變壓器等機械設計,讓電動沙發的工藝水準比一般沙發更為複雜,部分消費者容易會將其認為是電動沙發缺點。但其實在選購時,若電動沙發是使用良好的機械設備,並且維持定期的保養與維修,就能有效降低機器故障率,更能延長使用壽命。

 

除此之外為了配合沙發的電動延伸功能,電動沙發通常會選擇使用上等沙發面料,而非合成皮或是普通牛皮材質,藉此達到不讓沙發材質與機械容易損壞,並且增加沙發使用壽命的效果。若想要讓電動沙發的保障更上層樓,建議消費者在挑選時,就要選擇有品質保證的電動沙發店家,如此一來,不論是沙發本身又或是後續維修都更有保障,當電動沙發產生問題時,也才能得到良好售後服務。以大漢家具為例,就有為電動沙發投保保險,以增加產品的保障性。

 

電動沙發缺點對策表

缺點1:價格較高 電動沙發較傳統沙發更具支撐力,能支撐身形快速放鬆
缺點2:保養複雜 需定期清理機械的灰塵並上潤滑油
缺點3:會不會容易損壞 較高品質面料、機械、正確使用方式,都可以延長壽命

 

派克電動沙發|從頭到腳都能輕鬆調整的電動沙發椅

電動沙發椅可以隨時調整角度
派克電動沙發:義大利進口牛皮.頂級靜音馬達

派克電動沙發不論是頭部、腳部的位置,都能隨著自己的舒適感調整沙發角度。靈活調整的特性,讓長輩、孕婦、小孩都能輕鬆操作、自我放鬆。派克電動沙發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牛皮,透氣性佳、親膚。電機材質則採用原裝進口的義大利Motion馬達,加上高密度泡棉,支撐力十足。立體外形搭配金屬椅腳材質,氣勢磅礡獨特,適合各種居家風格。

 

洛克電動沙發|獨立柔軟、耐久十足的電動躺椅

電動躺椅的獨立座位,調整時不會互相影響
洛克灰色四人電動沙發:義大利進口牛皮.德國原裝電機

洛克電動沙發設計獨立座位,一鍵復位,沙發連結又不干擾彼此,保留個人空間。電動調整頭頸部和背脊,接近180度的幅度設計,能夠提供您支撐又可以釋壓。派克電動沙發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牛皮,張力緊實且柔軟,搭配高密度泡棉,耐久坐並支撐力十足。採用美國百年品牌L&P頂級五金,安裝經過數萬次150公斤以上負荷測試的德國Okin電機。多段可調式頭枕,自由調整並輔助肩頸部位。如星夜般的神秘綠色,性感曲線設計,給您無限想像的居家生活。

 

品克電動沙發|不只是沙發,也能像「床」舒適平躺

電動沙發也可以像床一樣平躺
品克 L 型抗污四人電動沙發,可客製材質布料、顏色尺寸

品克電動沙發擁有電動貴妃椅(Chaise longue)設計,像平躺睡在床上一樣。頭部、腳部位置設計電動功能,能夠輔撐背部,創造如同電動床升起的床墊角度。還有活動式頭枕設計,能夠隨著使用者的身高,自由調整頭部位置。品克電動沙發採用台灣製造的五金零件和電動馬達,MIT品質保證,售後維修服務方便。除此之外,品克電動沙發可以挑選布料與顏色,無論是貓抓皮、涼感布、亞麻布,搭配自己喜愛的沙發顏色,完美打造適合每個家庭的居家風格與生活習慣。

 

大漢電動沙發|療癒家人身心的完美禮物

在外面努力一整天,回家當然需要能好好休息的空間,躺在電動沙發上享受頭等艙般的舒適,輕鬆玩樂、輕鬆睡。不用擔心不洗澡不能躺床的煩惱,坐在客廳的電動沙發上,一起和家人療癒身心,美好夜晚整理自己心情,面對明天早晨。

 

大漢電動沙發無論在沙發材質、電動機械、售後維修都有品質良好服務,為了讓顧客能擁有犒賞自己的完美禮物,享受頂級舒適。大漢家具在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皆有設立門市,歡迎到大漢家具實體店面試坐,也可以在官網找到更多家具商品,有任何的家具方面的疑問,加入Line官方帳號:@tahan,我們將會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。

更多沙發相關知識,請參考:

電動沙發修理大解密|瞭解沙發修理的小撇步,找回沙發舒適熟悉感

沙發保養一把罩|5個沙發清潔秘訣,讓您的布沙發、皮沙發煥然一新

Messeng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