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行動

ECO-FRIENDLY

大漢家具溫暖陪伴每一個家庭,縮短你我之間的差距

台灣這塊土地雖然不大,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,需要更多的關注與希望。

疫情影響了全世界經濟活動,也讓社福團體迎來寒冬,募款及企業公益合作紛紛銳減,這也讓社會弱勢的處境更加艱難。

我們從大漢溪旁起家,對這塊土地充滿感激,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回饋社會。這是企業的社會責任,也是我們打從心底想做的事情。

縮短你我之間的差距 從一餐飯、一場好覺開始

吃飯、睡覺是再普通不過的日常,對許多弱勢家庭來說卻非常奢侈。

大漢家具作為一個致力打造美好家園的品牌,從提供一頓溫暖的晚餐、一場好覺開始,縮短社會的差距。

送年菜到偏鄉,讓愛心團圓

種籽社會企業長期關懷偏鄉貧窮問題,經由他們的分享,我們更了解偏鄉弱勢家庭的處境。身處繁華都市的我們,可能很難想像,同在台灣,有很多家庭努力打拚卻只能勉強三餐溫飽。孩子們下課無人照料,只能靠著營養午餐止餓,等候工作結束後疲憊的父母回家。

每到年底,大家忙著準備年菜,但這些家庭卻煩惱著下一餐在哪裏?過年前,我們與種籽社會企業合作,捐贈年菜到偏鄉,讓弱勢家庭享用美味年菜,福氣團圓過好年。吃飽吃好,不再遙不可及。

大漢家具長期與種籽社會企業合作「送年菜到偏鄉」,讓愛心團圓。

有機會回饋社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我們希望分享給更多人。年前大家忙著換裝潢買家具,我們同步推出「消費滿 3 萬,大漢捐年菜」活動,最感動的是消費者都給予大大肯定,熱血地想貢獻一己之力!

八里山區的大家庭,活力從睡一場好覺開始

八里山區有個大家庭,志工們照顧許多身心障礙的長輩。這個大家庭不富裕,卻充滿了愛與關懷。

實地走訪「愛維養護中心」,我們看見志工如何溫柔對待無法自理的長輩,看見院方很用心地維護中心的整潔與運作;也看見這個大家庭的需求,包含尿布、看護墊、營養品等日用品都需要籌募。

我們捐贈了 200 顆舒適枕頭,希望讓長輩們睡得更安穩,更有精神面對新的一天

關懷身邊土地,等於關懷了更多家庭

家的意義,不局限於血緣,願意彼此關心、互相照顧,就成一個家。

我們很高興能提供一份溫暖的陪伴給大大小小的家庭,而這也是大漢家具持續實踐、努力的方向,關心這塊土地周遭的人事物,為每一處家園注入更多溫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