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漢 ESG 永續家居

SUSTAINABLE LIVING OF TAHAN

與環境共好,更友善地球的家居選擇

​2022 年是大漢家具的 ESG 元年,我們承諾成為家具產業的永續領頭羊。

大漢家具深知地球是每個人都該守護的寶藏,而成為一個永續企業是未來的趨勢。因此,我們將企業的精神核心聚焦在對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(ESG)的承諾和目標上。

2020 年新冠疫情改變了全球的生活,也讓所有人更加重視居家品質。作為深耕在地30餘年的家具品牌,我們很榮幸能深入許多家庭,提供對家人好也對環境好的家居選擇。

家,是所有人的歸屬,大漢希望透過友善地球的高品質家具,與每一個在乎這塊土地的人,一起守護更好的將來。

永續行動

以行動愛護地球

在環境保護方面,大漢致力於降低家具生產和營運過程對環境的影響。我們追求節能減排,並使用可再生和可回收的材料,打造兼具美感與可持續性的家具。

「惜物」是大漢創辦人的核心精神,也希望成為傳承的美德。數年前,大漢家具開創「以租代買」商業模式,推廣「共享」的永續消費,達成封閉式的循環,有效減少淘汰廢棄品,落實循環經濟。

愛維養護中心 枕頭捐贈

與社區共同進步

身為本土品牌,我們更在意與社區的互動與貢獻。大漢家具致力打造無甲醛、無毒的門市空間,全程守護消費者的健康;同時,也是為了提供同仁更加安全且人性化的工作環境,重視人才培力,集結同仁力量凝聚永續意識。

此外,我們也與各地非營利組織合作,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,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社會的回饋,希望為減少貧窮飢餓的 SDGs 目標盡一份心力。

大漢家具總經理蕭翊弘

持續改善並提升企業價值

公司治理方面,大漢家具致力於提升公司的治理結構和效率,持續改善業務和營運方針。

我們設立了相關的內部監督機制,確保業務的透明度和責任性,並根據 ESG 目標評估和調整業績。

進行這些措施的過程雖然艱辛,但我們深知這是無法逆轉的趨勢。正如總經理蕭翊弘所說:「永續治理已是不可逆的趨勢,我們期待能帶領更多產業夥伴一起加入我們,共同開創一個綠色、永續的未來。」

永續報導

  • ESG永續家居

    風傳媒報導

    實踐永續家居,新莊大漢家具ESG接軌國際

  • ESG永續家居

    商周報導

    全球ESG永續轉型,中小企業如何抓住發展機會?

  • ESG永續家居

    經濟日報報導

    綠色採購夯 大漢家具盼共創永續消費新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