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LOYEE BENEFITS

一個人也許走得快,但一群人,可以走更遠。與世界共存,是一個長遠持續的目標,公司同仁就是大漢家具最重要的夥伴,也是企業最難以取代的資產。「永續」是一種生活態度,尊重與照顧同仁不僅是基於道德考量,更是長期投資,為社會環境、公司治理帶來正面的影響。

健康舒適的辦公環境    

除了家,公司應該是大家每天待最久的地方,可說是另一種意義的「家」。身為家具品牌,大漢更在乎如何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。硬體方面,辦公室採用無甲醛塗料,打造安心上班的無毒辦公環境,並設置無障礙廁所;每位同仁都配有電動升降桌,提醒避免長時間久坐,對身體更健康!

大漢的辦公室也許不是最豪華、最時髦,但我們從最實際的需求出發,積極打造良好的辦公環境,讓大家感到舒適且備受尊重,成為提升效率與創新力最佳解方!

瘦瘦五行蔬菜料理教室 / 瑞康屋 微微蔡老師

You are what you eat!吃是人生大事,吃得健康又美味就是善待自己的最佳方式。我們邀請知名微笑主廚微微蔡老師來分享烹調技巧,色香味俱全營養滿分!

秒懂各種顏色葡萄酒 / 黃文志 Roger

上班公然酗酒?!這是我們內部的葡萄酒品鑑活動,還召喚到董事長、總經理都一起來參加。我們品的不只是酒,更是一份生活品味,Cheers!

脊刻保健部,肩不可摧 / 身體智慧 鄭雲龍老師

上班族最常見職業病莫過於久坐,大漢邀請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來教大家伸展放鬆。別忘了,挑張好床好好睡一覺,也是脊椎保健的重要環節。

法式美學基礎調香課程 / 阿多瑪・國際香氛集團

調一款獨一無二的香水,就像有了自己的氣味身分證。有趣的是每個人調出來的味道,都很符合他本身給人的感覺!被香氣圍繞,整個人都放鬆起來。

運動企業認證 推展運動風氣 重視員工健康

企業參與體育署計畫,將運動中團隊合作的精神融入與轉化為職場凝聚力,讓員工有好的身心狀態在工作上展現續航力。 在公司場地許可下讓員工就近運動,搭配專業教練強健身心健康。

多元福利及學習資源,提升生活品質,也有助於增強不同領域技能與知識。員工關懷、職場福利,深植在大漢家具的企業文化,藉由實際行動將理念傳遞給同仁夥伴,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的工作引以為傲:「我是大漢的一份子!」

追求 ESG 的年代,我們不需要去爭當「最強的」品牌,而是樂意去成為持續進步成長的企業,持續為社會貢獻己力,朝永續目標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