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

【2022邊櫃、沙發邊桌挑選技巧】邊几挑選方法全公開,尺寸、高度這樣挑,輕鬆打造北歐風客廳!

邊几挑選推薦
大漢家具推薦電動沙發搭配邊几,打造舒適時尚的居家空間

 

好希望家裡也像室內設計的案例,動線靈活創造大空間,又擁有簡約時尚風格?傳統傢俱配置未必符合現代需求,大漢家具推薦可以用靈活度更高的邊几桌或邊几櫃取代傳統茶几,功能性更高也更百搭。大漢家具貼近消費者需求,研發多款邊几桌、邊几櫃,以下分享幾個挑選邊几搭配要點,你也可以成為自家的室內設計師!

 

一、邊几邊櫃挑選技巧:尺寸怎麼挑?

 

邊几受歡迎的一大優點在於尺寸較小,可以利用零碎空間,同時方便移動。很多有小孩的家庭客廳必須鋪上地墊,這時候小巧的邊几就相當實用。空間的大小,是選擇邊几尺寸的關鍵。

 

大空間的選擇性當然較多,如果在較小的空間,則適合造型柔和、流線型,或者設計較為簡約的邊几桌,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。或者選擇有更多收納功能的邊几櫃,都能更有效運用空間!

圖說、透過沙發和邊几的搭配,符合各種情境的需求

 

現代住宅以小坪數居多,雖然溫馨,但偶爾也會想要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。大漢家具的單人電動沙發外型圓潤,看上去精緻時髦,腳邊一張小邊几擺上咖啡和幾塊餅乾,立刻享有寧靜的下午茶時刻。

 

二、邊几邊桌挑選技巧:如何搭配沙發風格?

打造現代北歐風客廳,簡約及明亮色系是重要元素。大漢家具近期推出旗艦「莫克電動沙發」,純白色系牛皮引來超多人指定試坐購買。舒適的電動沙發,再搭配好用沙發邊几,輕鬆打造簡約風格又放大空間!

 

邊几放些零食飲料,躺沙發追劇不斷電,根本捨不得離開耍廢小天地;臨時需要處理公事,擺上筆電一秒完成個人辦公室;一時興起想揪朋友玩Switch不必大費周章搬開茶几,想玩就玩隨時開始!

邊櫃邊几挑選
對必須在家處理公事的消費者來說,一張適合的升降邊几(桌)可隨時啟動工作模式

 

對於愛下廚的朋友來說,肯定都想擁有一個空間寬敞、動線順暢的廚房。但小坪數空間通常很難滿足需求。底部加裝了輪子的邊几恰好可解決這個問題。平常放在客廳,做菜時推到廚房旁邊作為「移動式中島」,讓備料更輕鬆,做菜不必再綁手綁腳。

 

假如有高度相配的椅子,還可以直接在邊几上開飯,配上兩杯佐餐酒,不需要大餐桌,也能創造溫馨浪漫的晚餐氛圍。

邊櫃邊桌挑選
圖說、運用巧思以擺飾妝點邊几,個人獨特品味立現

 

居家空間的佈置,是個人品味的展現。喜歡現代簡約風的朋友,只要挑選線條簡單、或者色彩鮮明的邊几,再擺上盆栽、家飾品,或者幾本書,用巧思為家裡注入生活美感,讓家的每個角落都是獨一無二的打卡景點。

 

三、邊几邊桌挑選技巧:高度怎麼挑?

 

該選擇多高的邊几,牽涉到使用習慣。以放在客廳的邊几來說,最簡單的挑選準則是大小約莫是沙發尺寸的一半,高度略高於沙發坐墊,但不超過膝蓋,並且預留30-45公分的動線。

 

另外要考慮的是,邊几通常是用來放茶水、零食、放擺飾品,還是會充當餐桌?如果多半用來放些雜物茶水,矮一點的茶几可讓客廳空間更寬敞,也不喧賓奪主搶走其他家具風采;高度較高的茶几,則比較適合用餐。

邊几桌邊櫃推薦
圖說、搭配沙發用來放置雜物、茶水的邊几,建議高度略高於沙發坐墊

 

四、邊几桌推薦:多功能升降、可移動旋轉,Amazon 搶購熱銷款!

現代邊几款式多樣,可以選擇不同高度的兩件式邊几,可適用各種情境,高低差也營造出獨特的美感;大漢家具獨家研發的ABNER多功能可旋轉折疊邊几(桌),高度可按照情境需求隨意升降,桌面還可完全折疊收納,超強機能讓這張邊几在Amazon一上架便搶購一空造成大缺貨!

大漢家具獨家研發的ABNER多功能可旋轉折疊邊几,海內外都造成搶購熱潮
圖說、大漢家具獨家研發的ABNER多功能可旋轉折疊邊几,海內外都造成搶購熱潮

 

現在市面上有各種邊几、邊櫃可選擇,大漢家具提醒大家,選購邊几桌不但要考慮功能性及外型,也要注意桌腳堅固與否、桌面的負重力及邊角設計,使用起來更安心,也能延長傢具壽命。

還有上百款商品等你挑,歡迎來門市親自逛逛!(新莊/桃園/台中)

 

Messeng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