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漢僅支援使用手機號碼登入方式,只要一分鐘就能完成帳號申請!

加入會員步驟如下:
點選【登入】 -> 點選【手機號碼註冊】->輸入【手機號碼】,點選下一步->輸入【驗證碼】,點選下一步 -> 輸入【密碼】,完成註冊。

我們會在顧客下單後,依據商品編號查詢庫存,因倉庫空間有限,商品皆分散於北中南各倉庫內。建議您可以先致電詢問客服是否有庫存,再下訂單。

網路商品眾多,因倉庫空間有限,大漢家具的商品會分散在北中南各倉庫裡,因此與門市擺放不同商品。若對於網路商品有材質、顏色的疑慮,可考慮抽空到鄰近門市參觀洽詢,再決定使否購買。

配送天數約4~7天。出貨時間會先電話確認後才安排,可提前預訂商品後再致電客服確認出貨時間。

大漢家具沒有提供回收舊家具的服務。

建議您下單後先與環保局大型廢棄物回收單位聯絡回收時間,再與我們確認出貨時間。(搬運件數以您購買的商品件數為主)

網路商品皆是量產品,金額較為便宜。門市擺放的商品皆是台灣工廠製造居多,可訂製、改色的商品款式也較多,但產量較少,因此網路商品相較下金額有些許落差。

因網路商品有上萬多數量,人力不足、資料庫龐大的情況下,很難在第一時間檢查各商品的庫存量,造成顧客的困擾,我們深表歉意,會加強控管商品上架的庫存狀況。

商品因拍攝採光、調色、電腦螢幕顯示器而有色差問題,需以實際物品顏色為主,歡迎前來大漢門市親自挑選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