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擺設

餐桌這樣佈置,在家和媽媽享受浪漫的母親節大餐吧!

餐桌佈置

疫情進入急升溫的狀態,近日許多人都減少在外用餐,不過母親節快到了,如果還是不敢在外面用餐,那麼就在家裡準備料理給媽媽吃吧!

在家裡也可以營造出在外用餐的氛圍,可以從餐桌擺設來著手喔。鋪上喜歡的餐桌布,放上特別準備的碗盤、茶杯,再放上一束康乃馨或玫瑰花,就是貼心溫暖的母親節餐桌佈置。

而料理更是餐桌設計的要角,準備媽媽喜歡的菜色,來歡慶母親節吧!大漢哥推薦3種準備母親節料理的方式,只要有心,在家就可以享受大餐。

1 自己煮好健康.展現好廚藝:

若很喜歡自己下廚的話,就準備媽媽愛吃的料理吧!媽媽喜歡吃中式,可以煮四菜一湯的料理,燉一鍋營養滿分的雞湯,給媽媽滋補身子。若喜歡吃西式料理,在家裡煎牛排、再配上玉米或南瓜濃湯,在家就能享受在牛排館的氣氛。

2 提早跟餐廳訂餐.把大餐搬進家裏:

想把料理的時間省下來多陪媽媽聊天吃飯。那就提早預訂喜歡的餐廳,母親節再把餐點帶回家裡,放在特別準備的碗盤,就像在餐廳裡用餐的感覺。還可以泡一壺好茶或是美酒,和媽媽一起小酌,在家吃美味的料理,不僅安心也吃得好開心。

3 叫外送減少外出.記得還要吃蛋糕:

外送選項也很豐富,不但可在疫情期間減少出門,可以選多家喜歡的料理,還可以點愛喝的飲料,讓媽媽和家人都吃到喜歡的食物,全家聚在一起為在餐桌旁吃什麼都很歡欣呢。也別忘了準備母親節蛋糕,做一個溫馨的聚餐結尾。

 

母親節的餐桌,大漢哥推薦大漢家具兩款經典熱銷的餐桌,塔爾陶板餐桌、諾提克北歐風實木餐桌、塔爾陶板餐桌,可以依據媽媽的個性特質來為她搭配最適合的餐桌喔。

就像媽媽的堅韌無比,淬煉完美.塔爾陶板餐桌

陶板餐桌

經過高溫高壓精製而成的陶板餐桌,淬煉完美而成的耐壓、耐磨、耐高溫的陶板餐桌,有著如原石的天然質感,輕奢時尚。又保有恆溫特性,不因天氣冷熱而改變溫度。

就像媽媽的堅韌,迎擊各種風吹雨打,讓我們安然地長大。在我們的心中,媽媽是美麗的女神,縱使還是喜歡碎碎念,但那是關懷交響曲,用幽默輕鬆的心情看待就是和諧相處之道。

一起在恆溫的塔爾陶板餐桌用餐,感受對彼此的溫暖關心吧!

 

實現媽媽的浪漫情懷吧,極簡北歐風.諾提克實木餐桌

餐桌

媽媽也喜歡追韓劇嗎,或是喜歡寫作發表個人想法嗎,不管是少女心還是文青魂,諾提克北歐風實木餐桌,相當適合媽媽的浪漫懷想。

一張木質溫潤的北歐風餐桌,獻給疫情不能出國旅行的媽媽吧。和媽媽一起坐在餐桌前,吃完母親節大餐,還可以常常週末的下午茶,有空就多陪陪媽媽。

諾提克北歐風餐桌使用高強度耐磨的橡膠實木,紋理優美,還有實木餐椅配上顏色清新寫意的亞麻布,就像家裡種了幾顆樹,有媽媽在的地方,就是富饒的森林。

 

餐桌擺設

最近大漢哥看到朋友分享了外帶一家高級的buffet的餐點到家裡享用,安慰心情不好的媽媽。看到朋友為餐桌鋪上了一塊美麗的桌布,潔白簡單的餐具配上豐盛料理,餐桌上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呢。

如往常一樣,節儉的媽媽問了:「這多少錢?」從來沒有跟媽媽說過真實的價錢,因為我們都知道跟媽媽能好好一起吃飯,都是無價的寶貴時光,怎麼樣都要對媽媽好一點!

歡迎到大漢家具的門市親自試坐,也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:@tahan,我們都會誠摯的為您服務!

Messeng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