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inesswoman working at a standing desk in office

不只改善坐姿還是科技潮流?! 揭開電動升降桌的多元驚喜

升降電腦桌、升降書桌藉由調整桌面高度,讓身體和眼睛都找到舒適的角度,近年來加上電動功能,電動升降桌更能快速精準的完成高度調整,凡是用過的人都忍不住發出驚嘆,只是電動升降桌缺點之一便是價格高昂,如何評估是否要入手又該如何挑選,來看看我們的電動升降桌推薦,了解之後,說不定你也能找到命定之桌呢!

升降桌
莫凡電動升降桌,讓你自由調整高度符合人體工學,站著辦公、坐著追劇都舒適。

 

升降桌的兩大族群  科技控與久坐族千萬別錯過

 

書桌是家中必備的家具,而近年更興起另外一項桌款就是「升降桌」,它的起源除了科技的進步還有對於桌子需求更加廣泛,但是怎麼樣的人適合升降桌呢?升降桌又有什麼樣的功能?

 

  1. 喜愛科技潮流的人:

升降桌從原先的手動升降桌到現在的電動升降桌,無一不走在時代的尖端,對於喜愛新奇事物的人來說便是必備的家具,且升降桌功能日益升級也讓人更加嘗試,改變生活品質。

 

  1. 需要久坐的人:

工作型態的改變,在家經營自媒體的朋友也越來越多,久坐族的比例變高,時間也更長。雖然大家都知道一段時間就要起身休息,但鮮少人會做到。所以電動升降桌的出現就是工作的一大利器,可以隨心將桌子升降,調整坐姿避免姿勢不良造成肩頸痠痛,也可以因應工作、追劇、玩遊戲、吃飯等等情形調整桌子高度,把握每一分秒的珍貴時光。

 

 

電動升降桌優缺分享  從需求和預算挑選合適書桌

 

電動升降桌的功能如此多,但目前還未進入大部分人的家居生活,原因在於價格使人卻步,但或許了解它的好處後,你就會下定決心添購一張升降電腦桌或是升降書桌,快來看看它的優缺點藉以評估購買需求吧!

 

  • 電動升降桌優點

1.自由升降:電動升降桌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升降,配合各種需求調整桌面高度。因為每個人的高度都不一樣,公版的桌面高度還是可能無法滿足,電動升降桌則可以很精準配合,對於正在發育的小朋友或是久坐族來說,就能維持上半身的角度,坐得更舒服,不至於腰痠背痛。

2.妥善收納電線:古代桌上必備紙筆墨硯,現代人則是放上電腦、平板、手機、風扇等等,電線的數量就相當可觀。因為電動升降桌有插電的需求,因為在收納電線的處理就十分完善,各位在挑選時也可以針對插座位置來挑選合適的桌款。

3.含抽屜的升降桌:大部分的電動升降桌其實沒有抽屜,對於文具小物的收納就不太方便,大漢家具推出的莫凡電動升降桌,就設計了抽屜空間,也省去購買收納櫃的費用,一舉兩得。

升降桌
莫凡電動升降桌,除了充電收納還有個人小物收納空間,讓桌面隨時保持整潔高雅。

 

  • 電動升降桌缺點

1.價格較一般桌子昂貴:電動升降桌較難入手的原因在於價格,萬元起跳的升降電腦桌、升降書桌可能負擔並不小。但若追求桌面的材質、大小等客製化需求,以及機電耐用度,就可評估是否符合經濟效益與實用性。

2.升降背後成本:既然是電動升降桌就會需要電費,雖然電費不會消耗太多,如果經常調整桌面高度,長期下來也是一項小筆支出;而上下移動過程中的馬達聲音,可能會讓人感覺不適,建議可以到現場實際感受升降的滑順度與音量,也挑選值得信賴的品牌廠商讓後續維修升級更加順利。

不只電動升降桌 更多升降家具便利你的生活

而除了電動升降桌之外,其實還有許多升降的家具,讓生活更加精采有趣,大漢家具推出各式升降椅搭配書桌;在客廳區域更推出多款升降茶几,提升質感也讓展現它的多重功用,辦公、用餐都方便!

升降桌
艾爾莎4尺灰橡色升降大茶几,溫潤色澤配合鐵色桌角沉穩又牢靠,桌面自由升降讓客廳不只是客廳,賦予更多可能性;關上桌板也將繁雜物品輕鬆收納。

 

辦公椅
里昂黑色高背氣壓升降無段鎖定辦公椅,透氣椅背四季皆宜,輕鬆升降與滑順滾輪讓一日工作更加絲滑順利。

 

想要有更便利的居家生活嗎?不妨到大漢家具參觀,不僅帶給您最新、最驚喜的家具款式還有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建議參考,讓你規劃中的美好家居盡快成形!

還有上百款商品等你挑,歡迎來門市親自逛逛!(新莊/桃園/台中)

Messeng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