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7854261 69649010 G N

【茱莉推薦】桃園沙發家具推薦,有30年家具製作經驗首創家具保險,台灣電動沙發領導品牌 ,尋找理想沙發。

下班後回家的第一件事除了洗手消毒之外(夏天還要外加一個開冷氣的動作)
就是想快點
躺到沙發上發懶,放鬆一下今天一整天疲憊的身心!
擁有
好的沙發相當於有了一個快速充電的維護身心品質的神器

家裡的沙發已經有十年了,因為擺放位置靠近窗邊有曬太陽的關係還有長期使用,
皮革上開始有褪色與使用裂痕,是時候該尋找新沙發了~~

逛過了HOLA 特力居家 沙發先生外,今天來桃園附近的大漢家具逛逛吧~

大漢家具|桃園展場

大漢家具位在南桃園交流道附近,店門口就可以停車蠻方便的,
大紅色外型給人一種偏傳統傢俱店的印象,
一開始感覺有點怕怕的,但進來參觀後推翻了第一印象呢!

大漢家具一樓的展場主要擺放電動沙發的款式,他們非常歡迎客人每張都試坐,認真介紹每款不同的特色在哪,

第一次看到電動升降茶几,覺得很新奇,按遙控器就可以控制變化高度

現場也有窗簾與木頭地板的服務項目,種類款式蠻多的!
這部分就要提前預約,讓他們安排專人師傅來講解推薦。

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電動沙發是『台灣第一家擁有產品保險』的!
讓客人有多一層服務保障,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,讓人有更安心的感覺。

現場展示空間蠻大的,沙發與沙發之間距離蠻大的,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擺在家中的距離空間感。

二樓展場為自有工廠製作的床墊體驗空間,下半年他們預計床墊會全面換新包裝整合推出,等之後再來看看。

另一邊的空間則是展示其他沙發(尺寸還能客製跟選色)
免去喜歡這張顏色但喜歡那個形的困擾,或是就差五分公就能放得下的窘境!

二樓也擺放了不同材質餐桌,衣櫃等款式很多,可以慢慢體驗感受~~
每款沙發都配有一個茶几,桌上擺著可以更換、挑選顏色的材質本。

大漢|沙發款式

在來參觀之前,我有先量好家裡的空間跟擺放的尺寸需求,縮短逛的時間跟快速挑選更符合我需求的樣子!

業務介紹市面上常見的沙發尺寸款式有單人、雙人、三人、 L型沙發等,整理了表格讓大家輕鬆對照,
大家參考看看也先有個基本概念
(提醒:各家品牌因產地、國家、設計尺寸上會有差異,實際尺寸還是要到店或是上網該品牌官網查詢架為準確):

沙發款式 沙發寬度(公分)
單人沙發 90~110cm
雙人沙發 150~170cm
三人沙發 190~250cm
四人沙發 279~290cm
L型沙發 215~285cm

根據我家成員數量及空間大小需求,列出我需要一張四人沙發與兩張三人,在挑選逛起來就能快精準縮小範圍~


這款輕柔貓抓布的『品克電動沙發』,表面摸起來超柔順有點像是短短的絨毛感,但不會感覺到悶熱,
L型設計側邊是有電動的功能,可以躺可以坐。

側邊有兩個收納袋可以收電器遙控器

 

詳細全部請看部落格:茱莉測一測

 

Messeng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