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stock 2080225537

母親節餐桌推薦:近期超夯的陶板餐桌,你體驗過了嗎?

陶板餐桌這麼夯的千百種理由,輕奢時尚又好清潔,就這樣愛上他

陶板餐桌

近期以來,陶板餐桌躍上許多家庭的心頭好,到底是為什麼呢?也在第一線服務顧客的大漢哥,聽過好幾組顧客都會這樣說:「我想要不容易髒,好清理,看起來又很有質感的餐桌。」

描述這樣的情境,通常是有小朋友的家庭。當爸媽都有這樣的經驗,因為小朋友吃飯比較容易弄得餐桌到處都是,一下子掉飯粒、一下子把湯翻倒,就算馬上擦乾淨,但小朋友的飯還沒有吃完呢⋯⋯

陶板餐桌:來自天然的火山礦材與部分特殊天然礦物,經過1150度高溫燒製而成,是高硬度、高密度的陶板餐桌。

💎陶板餐桌能對抗紫外線,就算長久日曬也不怕,除了餐桌,像建築外牆、公司LOGO、全家福照等,也都喜歡用用陶板作為材質,因此陶板餐桌的耐用性也相當受到歡迎。

💎陶板餐桌經過高壓精製成型,不像一般石材有毛細孔,不吃色,不怕像醬油等深色液體的滲入。

💎擁有高密度特性的陶板餐桌,可以抗刮耐磨,就算小朋友在餐桌上揮灑畫畫時,也不怕刮傷餐桌。

💎仿天然大理石紋理的陶板餐桌,除了可以欣賞流暢優美的紋理外,若不喜歡原石因環境改變溫度,比如冬天摸起來很冰冷,陶板餐桌是恆溫特性,就算是寒流來襲也不怕。

💎輕奢時尚風格,陶板餐桌的厲害之處,它仿原石的天然紋理,就像原石一樣,視覺展現出光澤亮麗感,熠熠生輝了整個空間。

💎陶板餐桌尺寸與顏色訂製:陶板餐桌的尺寸可以依居家空間大小來做訂製,更可以訂製各種陶板餐桌的顏色,可因應家裡的風格來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,大漢家具作為訂製家具的領導品牌,也為許多顧客提供顏色挑選的建議。

💎更多應用,若喜歡陶板家具應用在居家空間,像大漢哥是運用在電視櫃後方的一面牆,選了帶有低調奢華的金黃色澤,陶板電視牆也是很棒的裝潢佈置選擇喔!

也許你會問,那陶板餐桌的缺點是什麼呢?那就是喜歡原石材質的人,比如喜歡大理石餐桌,那麼就不會喜歡陶板材質,每個人的心頭好都不相同,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!

 

細數近年大家喜歡的餐桌,有實木餐桌、岩板餐桌、陶板餐桌、原木餐桌、大理石餐桌(原石餐桌)、折疊餐桌、伸縮餐桌、變形餐桌等等,每種餐桌都有他的迷人之處,就選自己喜歡的,就是適合的家具。未來,大漢哥再來一一深入介紹。

 

塔爾陶板餐桌,讓居家空間秒變時尚,心頭輕盈的用餐氛圍

陶板餐桌

塔爾陶板餐桌是大漢的招牌陶板餐桌,其餐桌尺寸適合許多家庭的佈置規劃,既不佔位置,又相當有實用性,是許多重視健康的煮婦媽媽之心頭好喔。

塔爾陶板餐桌有4.6尺、5.3尺、6尺三種陶板餐桌尺寸可以作為選擇,就算是套房式的空間也適合擺置,讓小小家庭,都能安然享受陶板餐桌的實用美好。

🌟陶瓷與玻璃的雙層強化,穩固更穩定:

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讓餐桌面板更穩固,大漢家具特別使用玻璃面板來強化陶瓷面板的強韌性:塔爾陶板餐桌本身有上下結合的穩定堅固構造,上為陶磁板面板、下為玻璃面板,用高強度的玻璃雙重支撐陶板餐桌的經久耐用。

🌟石曜深邃黑的實木椅腳,一座時尚藝術珍品:

在桌腳的部分使用實木桌腳,用天然實木與陶板餐桌的搭配,讓整個餐桌的質感更加躍升,設計師將實木轉換成石曜深邃黑,與桌面的仿天然原石紋理色澤相互輝映,讓塔爾陶板餐桌不只是餐桌,更像一座時尚藝術珍品。

🌟搭配餐桌軟裝,襯托時尚餐桌美學

塔爾陶板餐桌的魅力在於,他能讓簡單風格的居家空間,可以有煥然一新的魔力,讓空間有了時尚輕盈感。只要在餐桌上擺設一盆花,或只是用空的酒瓶插上一朵玫瑰花,就能輕鬆展現餐桌美學,每週定期換上新鮮花朵,就有著餐桌儀式感,不同的餐桌軟裝配件,塔爾陶板餐桌都能襯托出不同的美學風格。

歡迎到大漢家具實體店面試躺,也可以在官網找到更多床墊或家具商品,有任何床墊方面的疑問,加入Line官方帳號:@tahan,我們將會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。

 

Messenger icon